各位好^^ 最近相信大家都在衝美男系列各大活動

包括若晨也是, 所以部落格就更新比較慢了真不好意思~~

根據若晨私底下統計, 想要看"艾倫篇"故事的公主們比較多一些~

因此為大家獻上"艾倫篇"喔!!!!! 但故事內容怎麼看都比較像艾倫X里奧

 

 

~Melty Valentine~

艾倫篇-第1話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當天下午….

 


(終於完成了!)
從廚房出來, 我懷著雀躍的心情奔跑下階梯
…..
出了城堡, 打算尋找城門邊熟悉的身影

 

IMG_4831  
(記得他說今天要在城門站崗守衛呢)
打開城門, 艾倫的身影便映入眼簾
“……”
“艾倫?”
(看起來是在打瞌睡?)
湊上跟前, 凝視著艾倫的臉好一陣子, 艾倫終於睜開了雙眼, 嘴邊浮起一抹笑意
“妳還是老樣子, 貼得這麼近”
“醒來啦?”
“醒來了”
艾倫瞇著眼, 帶著愉快的表情說道:
“因為妳都沒來, 站著站著就睡著啦”
“應該不是因為我吧…?”
話說到一半, 突然感覺到眼前有個黑影落下...

 


(欸….)
“這個嘛……----“
背對著城門, 艾倫用鼻子貼著我的後頸
“….! 艾倫…”
“妳聞起來好香喔, 我注意到了”
“吶, 妳做了什麼?”
真是什麼都瞞不過艾倫呢……

 


“是啊, 剛剛才完成的”
“…那麼, 東西在哪裡呢?”
“這個嘛….”
“…?”
(當然做出來了是很高興啦)
(但是時間還沒到先不能跟艾倫說)
“還正在準備呢!”
“什麼啊?”
艾倫望著天空, 帶著略為失望的表情, 忍不住碎碎念道
“真是殘念, 只好期待一下囉?”

 


(艾倫的表情真教我於心不忍….)
看著艾倫的臉龐, 胸口不禁一陣揪緊
(假如直接拿給艾倫, 他應該會笑得很開心吧…..)
如此想像著, 嘴邊回應道:
“….打算包裝得漂亮一些, 可以多等我一下嗎?”
艾倫凝視著我, 接著笑意更深了, 溫柔的撫弄著我的頭髮
“那麼…..”
“我可以預約妳嗎?”
“艾倫?”
艾倫輕輕將我的頭髮撥開, 他吐出的氣息快要碰到我的雙唇時…….

 


“那個…唔!”
(….!)
聽到一旁有其他人的聲音, 我慌忙地拉開和艾倫的距離
接著看到一個手上抱著巧克力的女孩站在城門邊
“怎麼了?”
“現在方便借一步說話嗎?”
(啊….)
女孩的視線正打量著我, 因此我自然而然地脫口而出:
“我還有公務在身, 先走囉”
“蛤?”
“公主真是抱歉…打擾了你們的談話”
我點了點頭表示無所謂, 便轉身離去
(….那個女孩, 打算送巧克力給艾倫吧?)
一想到這個, 心情不禁變得有些沉重起來
(艾倫不知道會不會收下…)
(就算他收下, 我應該也不好意思多說什麼….)
……
依莉莎離開之後, 艾倫凝望著她離去的背影…
“……”

 

 

此時在廚房中…..

 


“該…怎麼辦才好呢~~”
回到廚房, 沒心思包裝巧克力, 直盯著它瞧
手裡拿著緞帶在那邊思考時, 突然有隻手把緞帶奪去….
“正在包裝嗎?”
“路易…!”
原來是路易把我手上的緞帶取走了, 大概看我恍神很久了?
“…抱歉”
(….?)
“剩下的, 我來幫妳?”
盯著路易的手, 發現他已經將緞帶綁成漂亮的蝴蝶結
“沒關係, 我可以的, 謝謝你”
“…嗯”
路易回應著, 用冷冷的聲音開口道:
“這個, 是要給艾倫的吧?”
“不用好好的裝飾一下嗎?”
我看著路易, 不經思考便脫口而出:
“實際上, 剛剛…………..”
我把在城門口遇到另一個女孩, 她打算送艾倫巧克力的事情, 說給路易聽了
…..

 


“…這樣啊, 艾倫什麼也沒有做, 老是有女孩們湊上來呢”
“呃, 路易也常常碰上類似情況?”
路易露出稍微有些困惑的眼神, 接著繼續說道:
“艾倫是個溫柔的人, 最後全部都會收下吧”
(路易…?)
“妳, 討厭這樣吧…?”
(….這個)
“當然, 說不討厭一定是騙人的”
“但是….艾倫這溫柔的一面, 也是我喜歡他的原因”
“…嗯”
我繼續盯著巧克力
“所以, 我希望對艾倫來說, 至少覺得我做的巧克力是其中最美味的一份”
“…最美味的?”
“嗯, 想讓他感到最開心….”
路易露出微笑, 稍微思索了一下開口道:
“這樣的話, 要不要找里奧先試吃看看?”
“找里奧?”
“是啊, 聽說兩人有相似的味覺呢”
(原來如此…找里奧的話應該可以得到不錯的意見)
“謝啦, 路易”
……

 


…..從城門離開追上依莉莎的艾倫, 意外在廚房外面聽到依莉莎和路易的聲音,

因此停下腳步, 站在廚房外偷聽
“….什麼嘛, 這真是…”
艾倫越聽臉上越感到臉上一陣發熱
“…想太多了啦, 笨—蛋!!”

 

---第1話結束. 待續---

預告: 下一篇里奧要登場了!!!!

arrow
arrow

    若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