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ty Valentine~
路易篇-第3話

 

 

“路易…唔..”
“終於出來啦!”
席德一臉看好戲的樣子盯著路易
“依莉莎呼叫了我的名字”
路易斜眼瞪著席德, 抓緊了我的手
“你要對依莉莎做什麼?”
路易冷冷問道, 席德則是一臉無所謂樣
“公主第一次呼喚你的名字時怎麼不出來呢?”
“……”
聽了席德的話, 路易默默垂下了頭
(路易…?)

IMG_4809  

“不出來的理由是….?”
“是這個吧?”
席德從懷中掏出一個小瓶子, 遞到路易眼前
(這個…..不就是女僕送給我的瓶子嗎?)
“這瓶芳香液體….怎麼了嗎?” 我好奇問道
“公主, 妳從女僕那邊得到這瓶的吧?”
“….嗯”
“這不是普通的芳香液體”
席德笑了笑, 搖了搖手上的小瓶子
“這可是媚藥呢!”
“…..唔”
“!!!....媚藥---??”
(那麼很可能是下午我打破瓶子時….路易把媚藥的氣味吸進去了吧??!!)
(難怪那時候在廚房, 路易看起來怪怪的….)

 

 

“那傢伙的手, 伸出來的時候你一直逃避吧?”
“果然是因為媚藥的關係你不敢碰她”
“你閉嘴….唔..”
路易冷冷地說道, 席德一臉得意貌口角微微上揚
“所以啊, 你所謂的戀愛也太簡單了吧?”
“…..什麼意思?”
“謠傳這瓶芳香液體…只要喝下它的人就會愛上眼前的人…”
“雖然它的正身是媚藥, 但豈不是能夠簡單撼動人的心智?”
“….所以, 你會不會是被媚藥撼動啦?”
(…..席德?)
“這樣的戀愛….”
席德彷彿要宣告什麼似的
“根本就是假的吧?”
“…..唔”
路易的表情彷彿被雷打到一般
(….路易)
帶著困惑表情的路易愣在那, 我抓起路易的手轉身就走
“走了吧? 路易?”
……

 

IMG_4810  

望著依莉莎和路易遠去的背影, 席德背後響起了腳步聲
“你也講太多多餘的話了吧!”
“唷, 艾倫”
“吶, 做人不要….”
艾倫話還沒說完, 就被席德冷靜的聲音打斷了
“….不這樣推一把的話, 路易那傢伙就打算今天一個人過了吧?”
“….?”
“路易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感情, 我只是幫他燒起那把火而已啦”
“真的嗎…你在想什麼還真是難以理解”
“什麼也沒有想啊”
席德垂下頭, 臉上盡是笑意
“只是剛好太閒而已”

 

 

回到路易的房間, 路易便鬆開了我的手
“….路易?”
“都是媚藥害的….不敢..碰妳”
“…..”
“今天一整天, 一直…..”
和路易對上視線, 他美麗的湛藍眼眸深深撼動了我的心
“不想帶著曖昧的感情觸碰妳….”
(才不是曖昧的感情呢…!)
我回想起下午在廚房時, 路易主動要幫我做巧克力的情景, 和他當時的笑容….這些全部都是貨真價實的
(所以…唔..)
我忍不住打開巧克力的盒子, 從裡面拿出一顆吃了下去
“依莉莎?”
(….!!)
瞬間, 我整個身體開始發燙起來….使我不經意地雙手覆上路易的臉
“我….現在因為路易而心撲通撲通地跳著”
“但是, 這是因為喜歡路易的緣故”
“…..”
“這種喜歡路易的心情…絕對不是假的!”
“路易也是同樣的心情吧?”
路易聽了, 緩緩接近我的臉….我感受著他吐出的熱氣
“是一樣的喔!”
路易手伸向盒子, 同樣也取出一顆巧克力吃了下去
“對依莉莎…感覺心撲通撲通地跳呢”
“是吧…?”
我開始覺得身體越來越熱…..
“依莉莎, 好燙…”
“路易也是好燙呢..”
我們感受著彼此吐出來的熱氣, 開始深吻對方, 並慢慢往床上倒去…..

 

IMG_4814  

“唔…路易…”
“依莉莎”
我緊緊依偎在路易的胸口前
“因為喜歡妳, 才有這樣的感覺喔”
路易的左胸口傳來陣陣鼓動, 我的胸口也是…
“這才不是假的戀愛呢”
“…嗯”
再一次對上視線, 我們親吻著彼此, 並褪去了對方的衣服
“嗯…唔….”
“只有妳才能讓我感受到喜歡的感覺”
…..

 

---白金結局, 完---

我沒有買後記所以後面沒有了

感想是: 路易和席德這對官配也太閃逼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