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ty Valentine~

路易篇-第2話

 

我用手貼著路易的額頭, 熱度傳遞到我的掌心上
(果然比平常的體溫…還要高)
“吶, 路易, 這樣的話….”
“….感覺好奇怪啊”
“咦..?”
路易和我的距離變得越來越近……
“…依莉莎”
感受著路易微微吐出的氣息, 路易美麗的眼眸瞇成了一條線
“一直想觸碰妳, 一點辦法都沒有呢”
(….路易?)
當我們的雙唇即將貼在一起時, 路易瞬間停止了動作, 然後溫柔地抱住我的肩膀
“….沒什麼, 有點想要開開妳玩笑而已啦”
“….但是”
“沒事的, 沒有發燒喔!”

 


…….
和依莉莎道別之後, 路易邊用手壓著自己的後頸, 邊在走廊上散著步
當路易稍稍停下來休息之際, 路易的眼前落下一道黑影…..
“你在這邊做什麼啊?”

“…..艾倫”

艾倫凝視著路易的臉, 稍稍挑了挑眉
“怎麼看起來一臉恍神啊?”
“………”
路易垂下了長長的睫毛, 淡淡地開口道:
“艾倫…..有些事情想要問你”
“…..嗯?”
“….一看到喜歡的人時”
“胸口感到比平常還要忙碌, 你有過這種經驗嗎?”
“講這麼曖昧的話…..聽不懂啦…”
路易極力用手撫著自己的胸口, 接著繼續說道:
“…不知怎麼地, 心一直撲通撲通地跳呢”
“當我見到依莉莎的時候就會這樣”
“怎麼啦, 這是?”
“…嗯, 一定是怎麼了”

 

IMG_4790  

….在同一時間, 騎士宿舍的外面…

“唉, 吉爾這傢伙, 沒事不知道叫我來幹嘛?”
當情報販子席德正在碎碎念的時候…..
“….那個”
“啊?”
席德抬起頭來, 看到一個女僕捧著巧克力站在他的前面
“這個, 可以請你收下嗎?”
“…啊, 今天是情人節吼!”
“是的, 這個是特別…特別製作的巧克力喔”
“特別….?”
“對啊, 加入了城下街流行的芳香液體….”
“…..?”
…….

 


“…嘿, 有意思! 妳把加了媚藥的巧克力帶來給我…”
席德輕薄地笑著, 直盯著女僕的臉瞧
“為什麼這麼想要得到我呢?”
“這個…這個…呃..”
“當妳成為可以大方說出為什麼想得到我的成熟女人時, 才有資格當我的對象啊”
女僕聽了便滿臉羞紅的離去了…….

 

IMG_4793  

“……?”
席德的視線不經意瞄到了稍遠處的路易和艾倫, 便開始偷聽他們的對話
“…不知怎麼地, 心一直撲通撲通地跳呢”
“當我見到依莉莎的時候就會這樣”
“怎麼啦, 這是?”
“…嗯, 一定是怎麼了”
“明明看到依莉莎的時候, 我什麼也沒有做啊…”
“你的臉很紅, 可能是因為感冒了吧?”

 


看著兩人的對話情景, 席德嘴邊再度浮起輕薄的笑容…..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席德盯著路易的臉, 喃喃自語著
“那就稍微來跟這傢伙玩玩吧….”
……

 

IMG_4795  
….在月亮高掛天空的夜晚
(…唔…)
結束了一天的公務, 我拖著身軀前往路易的房間
(不小心遲到了…)
邊走邊想起和路易的約定….

 

下午的時候….
“路易, 等巧克力冷卻之後, 一起吃好不好?”
“嗯, 那就等晚上囉”
“嗯! 約好了喔”
“…約好了!”

 

我捧著巧克力, 駐足在路易的房間門口前
“路易…?”
雖然呼喚了他的名字, 房間那端卻一點回應也沒有
(怎麼了…?)
正當我歪著頭思考的時候….
“唷…是公主啊?”
(這聲音是…)
感覺到一陣長披風的觸感從我身後劃過, 我猛然一回頭…

 


“席德…唔”
“妳果然還是沒變呢, 在這邊漫不經心的晃來晃去”
席德喉頭間迸出一陣笑聲, 直盯著路易的房門瞧
“這個愛哭鬼, 怎麼不從房間裡出來啊?”
(….?)
“特別對妳, 不想見面呢”
“哎呀, 不對…是不能見面, 我糾正一下剛剛說的話”
“….這話是什麼意思?”
“想要得到任何情報的話…應該拿對等的報酬來交換吧?”
“我現在沒有什麼對等的報酬可以換”
“這樣的話嘛…..”
“咦..?”
席德突然大手一抱環過我的腰間, 聲調上揚
“妳自己就可以當報酬哦”

 

(…..唔!...)
對上席德銳利的目光, 我倒抽了一口氣
(該怎麼辦呢…)
“路易…唔…”
想都沒想就呼喚著路易的名字時….
房門突然打開了, 一隻手把我拉離席德的身邊
“….你在做什麼”

IMG_4798  

---第2話完, 待續---

預告: 接下來進入有肉的白金結局!

arrow
arrow

    若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