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終於要獻上新宮情人節故事翻譯了!!!!

是美男系列粉絲都知道, 這類活動一共有3話~前2話共通, 接下來會有分支劇情

在宮殿&新宮都分成甜蜜(Sweet)和白金(Premier)兩條路線

在這邊若晨偷懶全部第3話都翻譯"白金"路線而已噢!!!

 

首先為大家奉上路易篇的第1話!!!!  大家要相信我不會富奸的

後面兩話翻完就會擺上來了~~~~~

就當作是平時跑活動卡住綜合甜美度無法繼續看故事吧XDDDD (被毆

 

 

~Melty Valentine~路易篇-第1話

 

….在飄著巧克力香味的威斯塔里亞情人節當天...

 

(嗯哼…)
“接下來, 只要趁熱倒入模具裡就好了哦”
尤利指著裝滿熱呼呼巧克力漿的大碗, 看著我
“尤利, 幫我壓住模具吧?”
“交給我吧!”
尤利壓住模具, 然後輕輕笑了起來
“尤利?”
“沒--有, 要是公主這麼認真的身影被瞧見的話”
“路易大人一定會非常開心的!”
“咦?”
“畢竟, 這是你們第一次一起過情人節嘛!”
尤利的話, 讓我腦袋裡浮出路易溫柔的神情…..

 

(…第一次和路易一起過的情人節阿…)
(把巧克力拿給他的話, 會非常高興吧)
“嗯, 我可以想像他拿到巧克力時的畫面”
“那是怎麼樣的畫面呢—“
尤利戲謔地笑著, 突然往我身後盯著瞧
(…發生什麼事了?)
我立刻轉身, 發現路易就站在廚房門口
“早安”

IMG_4772  

 

(…剛剛的對話, 都被聽見了?)
突然覺得有點害羞, 因此雙頰發燙了起來
“那個…早安, 路易”
“嗯…”
“我快被巧克力的香味薰死了, 先出去透個風哦”
“欸…尤利?”
“那麼掰掰啦, 甜蜜的情人節加油--”
尤利如此說著, 接著像一陣風般從廚房裡消失

(接下來, 拜託路易幫我繼續做巧克力的話, 好像有點失禮?)
我盯著路易的臉幾秒後, 接著把視線轉回巧克力上面
“抱歉吶, 還在製作途中…”
“這個, 是我的…?”
“當然是路易的喔!”

 

IMG_4776  
路易聽罷, 臉上綻放出喜悅的笑容, 接著說道:
“…直到現在為止, 我本來對情人節一點興趣也沒有”
“但是, 因為今年依莉莎在這邊….我去問了”
“問了?”
“…嗯, 我去向克勞德詢問, 關於情人節的事情”
“他告訴我, 這是一個雙方互相傳遞思念的節日”
(…還真像路易會做的事情啊)
被路易的行為逗樂了, 我心裡感到甜滋滋地笑了
“嗯, 沒錯就是這樣! 但是…你會向我傳遞思念嗎?”

 

路易突然從我身後把我緊緊抱住, 在我耳邊響起冷冷的聲音….
“不管幾次我都願意, 公主”
“如果時間足夠的話當然可以哦”
路易溫柔地笑著, 把鼻子埋進我的髮間

IMG_4777 

“路…路易?”
“依莉莎, 妳身上好香!”
“因為一直待在廚房裡面吧?”
“不管怎樣, 依莉莎聞起來好像巧克力喔”
“…可以把妳, 一起吃掉嗎?”
(…唔…)
“呃..現在還不行啦! 現在還是白天, 而且還正在做巧克力!”

 

“這樣子啊…”
路易鬆開原本抱緊我的手, 轉過身去壓住巧克力模具
“我來幫妳一起做吧”
“咦?”
“情人節就是, 幫忙戀人一起做巧克力的節日”
“克勞德也有這麼說噢”
“蛤….這說法還真是第一次聽到耶!”
“…對不起, 開玩笑的啦”
路易笑彎了眼睛

IMG_4780  
“…我來幫妳一起做嘛!”
“只是想要獨佔依莉莎做的巧克力嘛!”
(…真是, 太可愛了!)
“謝啦, 路易”
當我捧著碗, 緩緩地將巧克力漿注入模具之時, 一不小心….

 

我的手腕不知道撞到了什麼, 聽到某樣東西掉到地板上碎裂的聲音
仔細一看, 發現是女僕們送我的那個, 裝有神祕液體的玻璃瓶子掉到地上了!
玻璃碎片因此散了一地…..
(一不小心就….!)
正要伸手去撿玻璃碎片, 被路易出手制止了
“玻璃很危險, 我來幫忙收拾就好了”
“那麼, 我去找個東西來把地板擦乾淨!”

 

….伴著依莉莎慌忙衝出廚房的腳步聲, 路易開始在廚房中清理碎玻璃
細小的玻璃碎片間隙中, 汩汩流出帶有奇妙芳香的液體, 沾濕了地板
當路易撿起玻璃碎片的瞬間….
“….嗯..?”

IMG_4783  
從窗口吹進來的風, 讓液體的芳香氣味飄散在空氣中
路易聞到這個氣味後, 稍稍皺了皺眉頭, 用手撐著地板
“…路易?”
聽到依莉莎回到廚房的腳步聲, 路易緩緩抬起頭來
“…什麼事也沒有”

 

過了數個小時…….

 

我在走廊上遇見了吉爾, 吉爾把我攔了下來
“公主”
“吉爾, 怎麼了嗎?”
“妳可以把這個交給霍華德卿嗎?”
吉爾向我遞出一疊厚厚的資料
(果然, 是工作上要使用的東西吧?)
“好的, 我會馬上轉交給他”
“嗯, 那就拜託妳了”
….

 


敲了敲房門後, 我進入了路易的房間…..
(路易?)
“……..”
路易臉上帶有我從未見過的表情, 坐在書桌邊翻閱著資料
“路易…?”
“依莉莎….”
“不管敲了路易的房門幾次, 都沒有聽見路易的回應”
“就擅自闖入房間了, 對不起”
“不會…..別在意”
“這個, 從吉爾那邊來的文件”
“謝謝妳, 依莉莎”
靠近路易的桌邊, 將文件放置在路易手邊後, 查覺到有種莫名的違和感
(哎呀….怎麼了呢?)

IMG_4786  
“路易….你發燒了嗎?”
“咦…?”
“你的臉, 有一點紅耶….?”
“………唔”

 

---第一話結束, 待續---

預告: 第2話席德將帥氣登場!

arrow
arrow

    若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