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ty Valentine~

艾倫篇-第3話-白金結局

 

 

“艾倫?”
“這個, 不是我的巧克力嗎?”
“…是沒錯啦, 可是…”
我垂下了視線, 發現艾倫用溫柔的表情看著我
“忘記包裝巧克力的話, 到夢裡再包裝吧?”
(那是…..)
我腦海裡想起在城門口, 跟艾倫說好要好好準備….

 


“說什麼想要讓我覺得是最美味的….”
“還刻意去找那傢伙給他試吃…”
“….你全部都聽到了?”
“全部都聽到了!”
艾倫深深著凝視著我的雙眼
“妳幹嘛捨棄最簡單的方式?”
“妳的全部, 都是我的…..”
艾倫溫柔的表情和言語, 讓我的心揪成一團
“所以….我預約妳了, 還有效吧?”
(啊….)
我想起之前艾倫說過要預約我………
“當然…有效”
“所以, 來吧?”
艾倫牽著我的手踏出步伐

 

 

回到艾倫的房間中, 我和他並肩坐在床上, 艾倫盯著膝上放的那盒巧克力
“艾倫, 只能吃一點點喔”
“什麼?”
“妳怕我吃了媚藥之後變得很奇怪嗎?”
“…畢竟里奧吃下去之後就….”
“不會有什麼問題的啦”
“咦?”
艾倫帶著戲謔的表情拿起一顆巧克力….
“因為, 妳現在就在我身邊啊”
“…這是什麼意思?”
“那麼”
(感覺有點不太好?)
艾倫壞壞地笑著
“代表我不管變得怎樣, 妳全部都要接受啊”

 


“今年只收下這份巧克力呢”
“咦….那個女孩不是送你巧克力嗎?”
“拒絕她了”
艾倫凝視著我的雙眼, 表情十分認真
“除了妳以外的人, 我全部都沒有興趣”
想起稍早路易說過”“艾倫是個溫柔的人, 最後全部都會收下吧”
..…我不禁腦海中冒出一些疑問

 


“艾倫, 拒絕別人這樣可以嗎?”
“我想要對其他人冷淡一些”
“只要喜歡妳這樣就夠了”
艾倫微笑著, 將巧克力放入口中
“…..唔”
“艾倫?”
我緊張地看著艾倫的反應

 


“非常美味喔”
“妳做出來的巧克力真讓我驚艷”
“真的嗎?”
“真的, 不過……….”
艾倫用手壓著自己的後頸, 緩緩吐息著
“果然這個還真是有效啊…”
(唔…)

 

IMG_4841  
艾倫脫去了自己的外衣
“好熱啊”
“呃, 艾倫我去幫你倒水”
我慌忙地站起身, 卻被艾倫一把拉住
“不需要……..”
“只有妳才會讓我感受到如此的感覺”
“我想要讓妳也有同樣的感覺”
艾倫說罷, 靠近了我的臉, 將唇貼了上來
(啊….好甜…)
享受著艾倫的親吻, 巧克力緩緩滑入我的口中, 我的身體也逐漸發燙起來….

 


“艾倫…..”
“我現在想要更進一步觸碰艾倫….”
我嚶嚀著, 雙手環上艾倫的身體
“真是的, 說出這種話, 是在煽動我嗎?”
艾倫輕輕剝掉我身上的衣服, 並且脫下自己的衣服….

 

IMG_4846  
“就算妳說停, 我也停不下來了”
艾倫抱住我, 將我壓到床鋪上面…..
“我最喜歡妳了….”
…..

 

---白金結局, 完---

同樣沒買後記所以後面沒有了

希望大家喜歡艾倫的故事!!!!

arrow
arrow

    若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