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宮殿2015年白色情人節活動

~White Day Honey~ 隠された彼の気持ち (被他隱藏的心意)

路易篇--白金結局

 

 

我心裡頭一陣甜滋滋的, 握著路易的手回答道:
“好的, 當然願意”
“…太好了”
“走吧, 馬車已經準備好了”
帶著溫柔微笑的路易牽著我的手, 就這樣走向馬車…..

 

“路, 路易….”
“怎麼了?”
“你這樣一直盯著我看, 太害羞了啦….”
自從坐進馬車之後, 路易的視線一刻也沒有離開我身上, 直盯著我瞧
“因為今天的依莉莎, 真的非常美麗”
“怎麼看都看不膩”
路易老實地說出這番話來, 讓我的胸口不禁感到一陣悸動
“才, 才不是我美麗….是因為藍色洋裝的關係…”
“畢竟和路易的眼睛顏色一樣…..”
我低下頭看著洋裝, 路易露出微笑並凝視著我的臉
被湛藍色雙瞳深深吸引著, 我緊盯著路易的臉吞了吞口水
“我並不覺得自己的眼睛美麗….”
“反而是依莉莎的眼睛特別漂亮呢”
路易如此說著, 輕輕在我臉頰上落下一吻
“路易……..”
聽到路易這樣說, 我胸口深處彷彿湧起一道暖流般
這個時候…….

 

“看起來好像到了耶”
隨著路易的話語, 本來正在動的馬車停了下來
(這裡是….)
“路易的宅邸?”
“嗯, 今天晚上沒有任何人在喔”
“咦….”
聽了路易的話, 我眨了眨眼
(在路易的宅邸, 只有我們兩個人….)
“…不知為何, 好像新婚生活呢”
我不經思考便脫口而出, 路易臉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就是說啊…”
“今天一整天, 成為我的新娘吧”
路易溫柔的說著, 並且慢慢貼上我的唇瓣…..

 

IMG_5214  

進入屋子內, 路易直接帶我進入餐廳內坐著
“請等我一下”
“……?”
我雖然好奇, 仍然乖乖坐在椅子上
不久之後……
“咦……..”
從廚房走回來的路易, 手上捧著大量的料理
“這個是…..”
“為了讓依莉莎享用, 特別做的”
“好厲害….全部都是路易做的?”
“嗯, 稍微練習了一下”
路易微笑著, 小心翼翼的將料理分裝到器皿內
“吃吃看吧”
路易如此說著, 我便將一塊鹹派送入口中
“….超級美味呢”
(雖然路易本來就多才多藝)
(但是第一次知道原來他很會做菜呢…真是驚訝)
帶著感動的眼神望著路易, 卻發現他似乎有些不安
“真的嗎…?”
“嗯, 真的”
“來, 路易也吃一些嘛”
我用叉子叉起另一塊鹹派, 送到路易嘴邊
“好吃……”
“不過, 是因為讓依莉莎餵我吃, 所以才好吃”
“路…路易”
看著路易自信滿滿的表情, 我的雙頰瞬間發燙起來
就這樣, 我和路易度過了一段快樂的用餐時光…

 

 

路易做的料理十分美味, 我們享用了好一陣子
“路易, 真的非常開心…..這麼棒的白色情人節禮物”
我真心向路易道謝, 路易瞇起眼睛微笑著
“依莉莎, 這個並不是白色情人節禮物喔”
“畢竟依莉莎難得來到這裡….招待妳是應該的”
“咦….?”
“接著還有甜點喔”
路易說著, 從懷中掏出一個裝飾精美的小盒子
“這個是甜點?”
“嗯, 這個就不是我自己做的了”
“但是我希望你收下它”
被路易這樣要求, 我便伸手接過小盒子
(這是什麼…?)
帶著期待的心情, 我謹慎地拆開小盒子外的包裝, 並打開蓋子…..
“……!”
裡面裝的是, 一對用糖果做的, 雕工精細的情侶對戒
“這個糖果戒指….希望依莉莎戴上它…讓我看看”
“路易…..”
既驚訝又開心的我, 半晌說不出話來
看著這樣的我, 路易開口說道:
“因為妳在情人節時向我傳遞心意….這個是送給妳的回禮”
“我也…..最喜歡依莉莎了”
路易說著, 並從小盒子中取出戒指, 接著將它套上我的無名指
於是世界上最甜美的戒指, 便在我的無名指上閃閃發光
“謝謝你, 路易….”
我眼角泛著淚, 從小盒子中取出另一枚戒指
“我也可以幫路易戴上戒指嗎?”
“….”
路易聽了, 瞬間露出驚訝的表情
然而立刻又瞇起雙眼, 打從內心般開心的露出微笑
“嗯, 當然可以”
“謝謝妳, 依莉莎”

 

 

因此我便將情侶對戒的另一個戒指, 套上路易的無名指
(果然是同樣的…)
看著彼此在無名指上發光的戒指, 我的心撲通撲通跳著
“交換戒指, 對吧”
“是…是呀”
“現在只是糖果做的戒指….”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早點送給妳真正的戒指”
(咦….)
路易抓起我的手, 輕輕吻了無名指上的糖果戒指
當路易的雙唇離開戒指, 他微微瞇起雙眼
“只不過是吻了一下….果然覺得甜甜的呢”
“真的?”
“要試試看嗎?”
路易說著, 再度將我的手抓起來, 將糖果戒指貼上他自己的唇瓣
接著再用雙唇堵住我的嘴…..

 

 

“欸, 甜甜的對吧?”
“嗯………”
感受著路易溫暖的唇瓣, 同時也覺得甜滋滋的….
接著隨著一次又一次的深入親吻, 我漸漸失去思考能力….
“想要更深入的親吻依莉莎”
“…..可以去我的房間嗎?”
路易輕輕在我耳畔低語著
對於路易的要求, 我實在找不出拒絕的理由….
“….我明白了”

 

IMG_5217  

路易牽著我的手, 來到他的臥房
進入房間後, 路易沿著床緣坐下, 向我微笑著
“坐吧”
“嗯….”
路易催促著我, 於是我滿臉通紅的坐到路易的腿上
路易從身後環抱住我, 將下巴輕輕靠在我的肩頭
“….依莉莎很可愛呢”
“咦….”
“美麗, 溫柔, 而且….”
“比任何人更加了解我”
“…..因為太過於幸福, 沒有辦法完全給你回報…”
“路易…”
從路易的話中, 我感受到他滿滿的愛意
因此我不經思考, 便將自己的臉輕輕貼上路易的臉龐
“幸福什麼的, 我也這樣覺得”
路易深深凝視著我, 臉上浮起溫柔的微笑
接著, 輕輕在我頭髮上落下一吻, 並開口道:
“那麼….從現在開始, 我們都像這樣向彼此傳遞心意好嗎?”
“如此一來, 無論是我或是依莉莎, 都會更加幸福”
路易如此說著, 加深抱緊我的力道
接著, 將我的身體慢慢壓倒在床上…..
(如此靠近路易….)
路易和我的身體交疊著, 讓我的肩膀不禁顫抖了一下
“…..”
路易溫柔的撫著我的頭髮, 接著撥開它們露出耳朵, 用雙唇湊上去說道:
“之前在情人節當天….依莉莎向我表明心意真是太好了”
“明年也….希望兩個人像這樣一起度過….”
被路易湛藍的美麗雙眸注視著, 我開心笑了
“嗯, 一起過吧”
“因為….我最喜歡路易了”
“我也最喜歡依莉莎了”
“明年的情人節不需要任何禮物”
“因為每天和依莉莎這樣度過, 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 這, 這是….)
琢磨著路易話中含意, 我的雙頰開始發燙起來
路易雙手捧起我發燙的雙頰, 傳遞思念似的溫柔地貼上我的唇…….

 

~故事結束~

感想: 新婚夫妻好甜蜜啊 >////<  原來路易也會做菜耶 (加分)

arrow
arrow

    若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