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台版宮殿終於端上席德肉了啊!!!!!!!!

各位公主們應該忙著吃肉吧?!

這裡為大家獻上傑諾大人的故事^^  下一個就是里奧的故事囉~~

個人覺得傑諾大人的故事很平凡 (被毆    里奧的比較甜滋滋

 

 

※警告: 此翻譯故事完全劇透, 在台版宮殿可能明年就推出的情況下
請各位公主自己斟酌是否該服用本故事
另外, 再次強調 "並非100%"按照原文翻譯, 女主角名字先帶入我的 (依莉莎)
有多加修飾 & 省略部分, 與原文90%左右相同
如果有會日文+玩日版宮殿的公主們, 歡迎提出修正建議

 

日版宮殿2015年白色情人節活動

White day Honey--傑諾篇 1+2

 

白色情人節的前一天, 我決定利用難得的假日前往修坦…


尤利送我至馬車處, 惡作劇似的開口說道:
“白色情人節前夕, 和傑諾大人好好享受啊!”
“回來再跟我說過得如何吧?”
(白色情人節嗎..)
“尤利, 別戲弄我了….”
我拼命壓抑住自己內心的激動, 進入馬車
坐在馬車內, 我端詳著準備送給傑諾大人的小禮物盒
(我準備了美味的巧克力)
(如果讓傑諾大人覺得開心就好了呢)
盯著小箱子, 我順手將深藍色緞帶繫上, 這是傑諾大人的髮色…
(好想早點見到傑諾大人….)
我撫著胸口, 向窗外的景色望去….

 

….
另一方面, 在修坦這邊….
在公務與公務之間的短暫休憩時間中, 傑諾將視線從資料上移開, 抬起頭來問艾伯特:
“…艾, 白色情人節快到了吧?”
“白色情人節….嗎?”
突如其來的問題, 讓艾伯特眨了眨眼
“對啊”
傑諾一邊回答著, 一邊將威斯塔里亞的歷史書從旁邊移到桌子中間
“我打算要給威斯塔里亞的公主回禮”
“白色情人節當天有什麼預定行程嗎?”
艾伯特確認手邊的資料後, 向傑諾稟報:
“目前為止, 當天並沒有任何預定行程呢”
“這樣啊, 那就準備把那天空出來吧”
“我明白了”
傑諾點點頭, 再度將視線移到手邊的資料中, 繼續埋首於公務….

 

抵達修坦, 我走下馬車, 看到艾伯特正準備迎接我的到來
“我帶您去房間休息, 這邊請….”
艾伯特說著, 並提起我的行李, 率先邁開步伐
“真是不敢相信呢”
步行在走廊上, 艾伯特盯著我, 小小聲的碎碎念道
“傑諾大人對你….連夢中…”
“咦..?”
(夢中的意思是…..)
不自覺的感到有些害羞, 我不禁垂下視線繼續向前走著
“他徹底調查了威斯塔里亞的歷史和風俗習慣呢”
聽到艾伯特這樣說, 我瞬間摒住了呼吸
(欸…)
(傑諾大人, 對威斯塔里亞有興趣….真開心)

 

艾伯特領我到某房間前停住腳步, 用鑰匙打開房門
“…就是這裡”
“明天白色情人節, 傑諾大人一整天都休假因此….”
“他打算和妳一起度過, 請您保重別在傑諾大人面前失禮”
“好的, 非常感謝您”
我禮貌的向艾伯特道謝, 他推了推眼鏡
“那麼, 我就此告辭”
聽完艾伯特的敘述, 我的內心激動不已…
(傑諾大人…特別在白色情人節當天…安排休假)
(是為了要準備給我回禮嗎…?)
**註: 今年日宮情人節活動, 公主已經向傑諾大人表明了心意

 

隔天早上….
我跟傑諾大人一起享用早餐
“…昨天晚上睡得好嗎?”
傑諾大人用關心的表情注視著我, 擔心我是否因為舟車勞頓, 沒有休息足夠
“睡得很好…”
我回答著, 心裡不禁回想起昨晚和艾伯特的談話內容…
(傑諾大人今天休假, 就可以整天和他待在一起了呢)
我內心竊喜著, 緊繃的雙頰也因此慢慢舒緩下來
看到我的樣子, 傑諾大人感到好奇而眨了眨眼
“發生什麼事了嗎?”
“沒, 沒有…”
我不禁臉紅起來, 傑諾大人繼續追問道:
“到底怎麼了, 試著說說看?”
(這個…..)
雖然覺得有點害羞, 我試著緩和情緒後開口道:
“傑諾大人特別在今天休一整天的假….陪我…”
“啊, 這個呀”
傑諾大人嘴邊浮起笑容
“就跟妳想像中的一樣”
“晚點我去房間迎接妳, 準備一下吧”
傑諾大人溫柔的瞇起雙眼
(都這麼宣告了….)
“好的!”
(我的心仍然撲通撲通跳著呢)

 

IMG_5925  

不久後……
傑諾大人如早餐時宣告的一樣, 前來房間迎接我
“讓妳久等了”
“不會”
我站起身子, 伸手想要將羽織外套拿起來的時候…
“依莉莎”
(……欸?)
我轉過身子面向傑諾大人, 傑諾大人便伸手捧起我的雙頰, 輕輕在我唇上落下一吻
(咦……)
對傑諾大人突如其來的舉動, 我不禁感到雙頰一陣發燙
接著, 傑諾大人離開我的唇, 向我身後跨出一步
“傑諾大人….”
(為什麼突然要親我呢…)
(真是驚訝)
當傑諾大人的身體離開我之後, 我依舊覺得心臟撲通撲通跳著
“因為到了外面, 就不方便親妳了吧?”
“咦….”
完全想不到傑諾大人會這樣說, 我突然感到一陣害臊
“妳的臉好紅, 正在想些什麼呢?”
傑諾大人用期待的表情看著我, 湊上我耳畔低語道:
“妳現在正在想些什麼, 可以告訴我嗎?”
對於傑諾大人的要求, 我…….

 

~未完待續~

p.s: 為什麼傑諾大人沒有穿新衣服!! 只有路易有 Orz

arrow
arrow

    若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