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公主日安

最近有點發懶的情況下, 又一段時間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這次要為大家帶來的是2015年日版宮殿的白色情人節活動

不知道明年台版會不會推這個活動呢  今年台版似乎默默放生這個節日了欸......

 

根據若晨私底下的統計結果, 各位公主想看的故事→ 路易>傑諾>雙子(兄比較多)>席德

所以會按照這個順序來貼翻譯故事呦

如果時間夠的話希望可以貼上所有人啦   暫時先貼這4人

其實艾伯特的故事最有趣但是他人氣好低沒人投他

 

※警告: 此翻譯故事完全劇透, 在台版宮殿可能明年就推出的情況下

請各位公主自己斟酌是否該服用本故事

另外, 再次強調  "並非100%"按照原文翻譯, 女主角名字先帶入我的 (依莉莎)

有多加修飾 & 省略部分, 與原文90%左右相同

如果有會日文+玩日版宮殿的公主們, 歡迎提出修正建議 

 

 

日版宮殿2015年白色情人節活動

~White Day Honey~ 隠された彼の気持ち (被他隱藏的心意)

路易篇--第1話+第2話

 

IMG_5192  

迎接白色情人節的前夕, 剛好是假日
假日當天我和路易去約會…


“路易, 今天要去哪裡啊?”
在搖晃的馬車中, 我向路易詢問著, 他溫柔的握住我的手
“先保密喔!”
路易對於我的疑問, 惡作劇般地笑而不答
(會去那裡呢真是期待呀…)
當我滿心期待之際, 路易用很認真的表情看著我說道:
“依莉莎, 其實有個小小的請求”
“直到明天為止, 無論我私心想問妳什麼問題, 妳都可以回答我嗎?”
“私心…?”
“嗯”
路易點了點頭, 凝視著我的雙眼繼續說道:
“因為想要更了解妳一點…”
“拜託嘛!”
(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面對路易突如其來的要求, 我輕輕的點了點頭
(不過, 既然路易都這樣說了……)
“我明白了, 沒問題”
我瞇起眼睛笑著, 接受路易的請求
“謝謝妳, 依莉莎”

 

IMG_5195  

馬車抵達了一家城下街的裁縫店…..


“依莉莎, 喜歡什麼樣子的..?”
路易站在一排各式各樣的布匹前面, 向我詢問
(難道說, 路易打算選來買給我嗎?)
雖然感到很開心, 卻不好意思讓路易破費啊…
“這個嘛….”
看著我猶豫的樣子, 路易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
“依莉莎, 我們剛剛約好了喔?”
“妳剛剛答應我, 說會回答我私心想問的問題….”
“欸….”
“妳不用顧慮太多, 請告訴我妳喜歡的樣式”
(原來路易剛剛….說的私心是這個意思啊!)
(因為白色情人節的關係嗎…?)
想到路易溫柔的這一面, 突然覺得心頭一陣悸動
“…我明白了”
我點點頭, 輕輕撫摸著這些布匹, 開始從中挑出我喜歡的

 

這個時候….
(…啊)
我發現店內某個角落, 擺了一個裝飾精美的小箱子
上面的藍色蝴蝶結吸引了我的目光…..
“怎麼了?”
路易發現我停下了手邊的動作, 因此好奇地問著
我微笑著, 用手指指向那個小箱子
“我喜歡像那個藍色蝴蝶結般的藍色!”
(這顏色跟路易的眼睛顏色好像, 好漂亮啊)
“嗯, 我明白了”
路易滿意的點點頭, 凝視著那個藍色的蝴蝶結….

 

IMG_5196  

離開裁縫店, 我和路易一起到庭園散散心..........


“今天很溫暖呢”
我和路易手牽著手, 沿著美麗的步道散步
接著, 路易不經意地看了我一眼, 詢問道:
“依莉莎, 可以回答我任何問題吧?”
(這種情形…應該要回答”我明白了”比較好吧?)
“嗯, 我明白了”
“剛剛, 為什麼選擇藍色的呢?”
“欸……….”
突如其來的質問, 我頓時語塞
(這個…)
因為覺得告訴路易太害羞了, 我的雙頰瞬間發燙起來


“……我們已經約好了耶, 依莉莎?”
對於我沉默不語, 路易用美麗的雙瞳注視著我
(….雖然覺得很害羞…)
“因為…..和路易的眼睛顏色很像”
“那個時候看到它, 不自覺便聯想到關於路易的事情呢…”
我下定決心, 向路易表明了我的想法

 

IMG_5201  

“…這樣啊”
路易臉上不禁微微紅了起來
“對, 對不起…我講了一些奇怪的話”
我不禁害羞地低下頭, 然而路易抓緊了我的手, 快步向前
“才不是奇怪的話呢”
“依莉莎能夠這樣想…..我很開心”
“路易….”
對於路易的話感到開心, 我微笑起來
路易見到我的笑容後, 自己也開心的笑了
“依莉莎….還有個問題想要問妳”
路易說著, 同時牽著我的手, 帶我來到拱門的陰影下方

 

IMG_5204  

我和路易的身影便隱沒在拱門下, 旁人很難察覺我們的行蹤
“路易….?”
“依莉莎…”
路易伸手還住我的腰, 在我耳畔囁嚅道:
“現在可以親妳嗎?”
“咦…”
被路易這樣一問, 我的心似乎跳得更快了
“依莉莎….剛剛說了這麼可愛的話….再也壓抑不住了”
(路易……)
“….我明白了”
我雙頰泛紅著, 路易靠近我的臉龐, 溫柔的貼上我的唇瓣
“嗯….”
傳遞而來的體溫讓我喘息著, 路易雙手環住我, 將我抱得緊緊的
同時, 路易在我耳畔低語道:
“白色情人節當天, 絕對會讓依莉莎開心的”
“可以再多等一下嗎?”
“….! 好的…”
我點點頭, 因為路易的話而感到無比喜悅…..

 

約會完畢, 我和路易道別後, 回到自己的房間
“….哎呀?”
床上擺了一個我從來沒見過的大箱子
(這是什麼…..?)
我伸手將箱子上面的緞帶解開, 接著打開盒子
打開之後, 發現裡面裝了一件藍色的連身洋裝
“這件洋裝……”
我想起下午在裁縫店和路易的對話情景……


(一模一樣的藍色呢….)
懷著感謝的心, 我伸手將藍色洋裝取出, 一張小卡片從中掉落出來
“希望妳在白色情人節當天穿上它”
小卡片上頭如此寫道, 應該是路易寫的無誤
“路易….”
自然而然地, 我的臉又紅了起來
(好想早點穿上這件洋裝和路易見面喔….)
我開心地抱住這件藍色洋裝, 想起路易溫柔的眼神……..

 

白色情人節當天終於到了…..
“哇!! 依莉莎大小姐好可愛啊”
“這件洋裝非常適合您呢!”
當我換上路易送的藍色洋裝之後, 尤利如此讚美著
“謝, 謝謝…..”
我害羞地轉身, 看到鏡子裡映出自己的身影
(多虧這件漂亮的洋裝, 難得看到這麼可愛的自己….大概吧?)
“路易大人一定非常喜歡的”
“嗯….如果他喜歡就好了”
當我這樣說的時候, 敲門聲和路易的聲音同時響起
“依莉莎”
“啊….我開門囉”
我搖曳著洋裝的裙襬, 打開房門讓路易進來
接著……

 

IMG_5206  
“……..”
一見到我的打扮, 路易便瞪大了雙眼
“依莉莎…..超級可愛”
“謝謝”
我開心地回應道, 路易跨了一大步來到我的跟前問道:
“公主”
“今天妳願意和我一起共度時光嗎?”
路易如此說著, 輕輕牽起了我的手
(路易…..)

 

~未完待續~

預告: 接下來是緊張刺激的白金故事呦!!!!!!!

arrow
arrow

    若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