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日宮2015雙子生日禮包里奧的故事~
老實說看完艾倫和里奧篇之後
默默覺得里奧篇比較刺激阿!!!!!!!!!!!!!!!!
(那妳幹嘛先翻譯艾倫篇 (被毆

 

好吧因為對艾倫比較有愛 (攤手)
話是這麼說, 但其實在台版我雙子的主線都還沒跑過 = =
最愛的還是傑諾大人啊啊啊啊啊啊!!!!!!!!
跟大家分享傑諾在100日間的公主(新宮)的帥氣模樣↓

 

IMG_4615  

你們看看!!!!!! 造型直接拿掉眼罩了!!!!
根本帥到若晨心裡一直尖叫 >////<

 

欸不對這篇明明是里奧的故事
為什麼把傑諾大人放上來了啊啊 (踹飛
那下面就進入里奧的故事了噢
希望各位里奧嫂喜歡^^

 

再次提醒大家
本故事並非100%照日文原文翻譯
部分省略+修飾請大家見諒
(有99%符合原文別擔心!)


如果有懂日文的公主們剛好也有玩日宮
然後也剛好買了雙子禮包
歡迎對我的翻譯提出修正噢噢!!!!
女主角的名字一樣先帶入我的名字 (依莉莎)

 

IMG_4628  

Twins birthday
Melty Night
~君を想うキモチ~
里奧篇

 

IMG_4595  

吹著舒爽冷風的午後……..

 

例行指導完依莉莎之後, 里奧啪一聲合起書本
“今天差不多到這邊結束了”

 

“嗯…” 依莉莎點點頭, 一副心神不寧貌

 

(怎麼了呢?)
依莉莎停下翻書頁的動作, 站起了身子
“里奧, 等下還有公務嗎…?”
“嗯…”
“等一下哦”
依莉莎語畢, 匆匆回到她的房間…….

 

不久, 回到房間的依莉莎, 捧出一個蛋糕
(真是驚訝)
“生日快樂”
(原來是特別準備了蛋糕)
里奧自然而然露出了理解的笑容

 

帶有紅茶香氣的戚風蛋糕, 上面裝飾著奶油
“今年的蛋糕看起來也很好吃呢”
里奧如此說著

 

依莉莎微笑著點點頭, 將蛋糕放到書桌上
(雖然她不是第一次為我做蛋糕了)
(不管為我慶祝了幾次, 總是覺得很開心)
看著小心翼翼擺放蛋糕的依莉莎, 里奧胸口隨即甜蜜地一揪

 

(那麼…)
里奧往身旁的依莉莎更靠近了些,
將她輕輕抱起, 放到自己腿上坐著
“小依莉莎坐在這裡嘛”
(今年想要跟小依莉莎更緊緊黏在一起)

 

“好好地餵我吃蛋糕吧”
里奧如此說著, 依莉莎聽了帶著害羞的表情, 微微點了點頭
“好的”
依莉莎回答著並拿起了叉子, 插起蛋糕往里奧的嘴巴送去
“嗯, 好好吃哦”
(這是依莉莎用心為我做的蛋糕)
(感覺特別好吃呢)

 

這個時候…..
由於拿著叉子的手伸向身後桌子
一不小心依莉莎的身體便往後傾倒…

 

(危險…!)
里奧趕緊往下抱住了依莉莎, 也因此順勢將她壓倒在沙發上面
“對不起….”
依莉莎的臉頰瞬間紅了起來, 不敢直視里奧而微微偏過頭

 

(果然…好可愛啊)
里奧抱著依莉莎的瞬間, 明顯感受到自己的心正撲通撲通跳著
(我明明從來沒有感到害羞過…這次怎麼…)
“看著我, 小依莉莎”
里奧拉起依莉莎的手將她拉起, 凝視著她的眼睛……

 

IMG_4597  

“為什麼呢, 只有小依莉莎能讓我感覺到, 自己的心正撲通撲通地跳著”

 

(想讓小依莉莎知道我現在的感受)
里奧將依莉莎的手輕輕放到了自己的左胸口上,
感受到手上傳來陣陣的鼓動, 依莉莎瞬間羞紅了臉

 

IMG_4598  

“我喜歡妳…..打從心底”
“小依莉莎在我心中一天比一天還要重要”
里奧溫柔地低語著,
依莉莎慢慢抬起頭來, 開心的表情佔據了她的臉
(這個笑容…..真是深深吸引我呢)
里奧感到胸口甜蜜一緊, 並朝依莉莎的臉部靠近, 貼上了她的唇……

 

不久里奧的唇鬆開, 依莉莎瞇起了眼凝視著他
“我也…….覺得里奧最重要了”
“真的…好喜歡你”

 

(小依莉莎也是這樣的心情嗎?)
(被這樣告白了, 作為男人就會忍不住…..)
里奧如此想著, 臉上浮出笑容
“…從以前就是這樣了, 只有嘴上說說而已嗎?”
里奧如此問道, 依莉莎有些驚訝地瞪大了眼

 

“作為我的戀人, 除了嘴上說說之外, 身體也要一直在我旁邊哦”
里奧持續地低語著, 依莉莎再度瞇起了雙眼, 更加握緊了里奧的手
“當然不只嘴上說說而已啊”
(….咦?)
意料之外的反應, 讓里奧驚訝了一下,
依莉莎慢慢逼近里奧的臉, 貼上了他的唇
(…..!?)
“…打從心底喜歡你哦”
離開里奧的唇, 依莉莎的雙頰染上害羞的紅暈

 

“小依莉莎…..”
里奧的胸口接著開始劇烈地起伏著
(真驚訝….)
(明明只是開她玩笑, 怎麼做出這麼可愛的舉動…)
壓抑不住對依莉莎的滿腔愛意, 里奧不禁觸碰了依莉莎的臉頰
“….現在要開始反擊了哦”
“咦?”
里奧猛然抓住依莉莎的雙腕, 將她再次壓倒在沙發上

 

“今天晚上不會太溫柔呢”
里奧貼近依莉莎的耳畔, 悄聲說道
“現在想要馬上感受到小依莉莎的全部……”
里奧再次緊緊覆上依莉莎的唇

 

(每一次的生日, 都讓我感受到我多麼喜歡小依莉莎……)
(小依莉莎總是讓我感到驚喜…..)
(特別是這次的生日, 讓我覺得我非常愛她….)
持續溫柔地深吻著依莉莎, 她放棄反抗似的接納著里奧的吻
(我, 果然還是…..)
(….停不下來啊)

 

里奧慢慢解開依莉莎裙子上面的緞帶
(為什麼, 如此讓我迫不及待)
(好想快點觸碰到小依莉莎…….)
里奧褪去依莉莎的衣物, 露出她雪白的肌膚後,
立即將雙唇貼上她的鎖骨

 

“啊, 里奧…….”
依莉莎的身體傳來陣陣香氣, 刺激著里奧的鼻子
“好甜美的香味…..”
“是因為你吃了蛋糕嗎?”
“不只呢, 想要感覺到更多….”
里奧雙脣貼上依莉莎白皙的頸後, 令她身體甜蜜地顫抖了一下

 

“啊……”
(真不可思議, 不管幾次都想要抱著她….)
(看到她那種表情…根本壓抑不住自己的衝動)
“啊….”
“里奧….再多一點…”
里奧俯視著依莉莎, 盯著她濕潤的雙眼
(不行了….我的理智要斷線了…)

 

IMG_4599  

里奧身體發燙起來, 忍不住脫去自己身上的衣物
“我愛妳….小依莉莎”
呼喚著她的名字, 里奧貼上了依莉莎的身體
依莉莎臉紅著, 氣若游絲地點了點頭
“嗯….”

 

(觸碰幾次都不夠呢…)
(想要一直一直靠近她….一直在一起…)
“明年也是, 大後年也是….”
“…一定, 要一直在一起”

 

IMG_4600  

(從以前到現在)
(我最喜歡小依莉莎了)
一旁的火光映照著, 里奧緊緊抱住了依莉莎的身體,
在心裡不斷回響著….

arrow
arrow

    若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