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跟大家分享的是日版宮殿2015版本的艾倫生日禮包的故事~

既然是第一篇先來分享2015年買了日宮禮包會得到什麼吧!!!

(開箱文無誤?)

日宮比較特別和100日間的公主(新宮, 暫時沒有中文化版本)有連動

只要在日宮&新宮都有買雙子生日禮包, 兩邊都會得到情侶禮服+情侶眼妝哦!!!!

為什麼台版不趕快漢化新宮啦

然後可想而知我課了很多金在日版兩邊都買禮包

 

IMG_4447  

這個是艾倫禮包紅色禮服紅色眼妝!!!抱歉我日宮沒有玩很久所以有點素@@ 

 

IMG_4486    

這個是里奧禮包黃色禮服黃色眼妝!!!! 別問我為什麼沒有里奧娃娃因為日版慶生還沒跑完里奧

 

順帶一提情侶髮型和台版一樣, 那是日版2014年的雙子禮包呦~~~

接下來就是眾所企盼的日宮2015年版本雙子禮包故事~

先說好不是完全100%翻譯原文噢!!!

有稍微修飾和省略部分 (因為偷懶)

女主角的名字先全部用我的名字 (依莉莎) 帶入!!!!

請各位艾倫粉見諒可以自己COPY故事把女主名字改掉(?

 

IMG_4474  

Twins birthday
Melty Night
~君を想うキモチ~
艾倫篇

 

IMG_4477  

在這個流星劃過的夜晚…

 

“生日快樂, 艾倫”
蛋糕上面的燭光搖曳著, 依莉莎和艾倫兩人相視一笑。

 

(今年又和這傢伙一起慶生了呢, 真是不敢相信)
艾倫抬頭望著依莉莎, 眼底盡是藏不住的笑意。
“我可以吹蠟燭了嗎?”

 

“ 等一下…”
依莉莎說完便深吸一口氣, 接著用可愛的聲音開始唱歌:
“Happy birthday…..”

 

IMG_4479  

(歌?)
艾倫嚇了一跳, 倏地瞇起雙眼…
依莉莎的歌聲帶著真誠, 艾倫的胸口隨即甜蜜的一揪
(騙人的吧……)
艾倫覺得自己的雙頰發燙了起來。
不久依莉莎歌曲唱畢, 艾倫立即把視線往外移去

 

“妳…居然為我唱了歌”
為了掩飾害羞, 艾倫不經思考便脫口而出

 

“抱..抱歉…有點太過頭了嗎?”
依莉莎抬起頭, 臉上浮出害羞的微笑

 

(當然是太過頭了阿……)
艾倫在心底咕噥著, 臉上依然發燙
“不會拉…..沒什麼別在意”

 

蛋糕上面的燭火搖曳著….
“那現在可以吹熄蠟燭了吧?”
“嗯…”
艾倫為了遮掩害羞, 迅速將燭火吹熄

 

” 那我開燈了喔?”
依莉莎打開房間的燈, 接著切開蛋糕
“艾倫, 想要吃多少呢?”

 

(看起來很好吃阿…)
”我要吃很多!”

 

依莉莎將切好的蛋糕遞給艾倫, 艾倫用叉子叉起蛋糕並咬了一大口
“好好吃!”
艾倫一口接著一口吃著蛋糕

 

這時, 依莉莎想起什麼似的站起身
從箱子上取下一束雛菊, 插到桌上的花瓶內

 

(啊, 只要看著這傢伙……)
艾倫也跟著站起身, 從依莉莎身後環抱住她
“這是在幹嘛呢”

 

依莉莎的耳根霎那間紅了起來
“因為艾倫的生日…想要裝飾房間所以帶過來了”

 

“嗯—哼”
艾倫心底響起一陣甜蜜的喧囂, 不知不覺加重了環抱依莉莎的力道
“怎…怎麼了…艾倫…”
(雖然很害羞….還是想要把這份心情好好傳達給這傢伙…)

 

“只不過是生日…你做了這麼多…”
“咦?”
聽了艾倫誠摯的言語, 依莉莎臉上露出驚訝的表情
“今天和妳兩個人一起過生日真的很開心”

 

“艾倫…..”
依莉莎的臉瞬間紅了起來
(這傢伙還真是單純呢, 就是這點讓我……)
艾倫的胸中充滿了對依莉莎的愛戀, 不經思索便從依莉莎背後離開, 並往她的臉逼近…..
“為什麼, 感覺這麼害羞呢”

IMG_4481  
艾倫的臉又紅了起來, 為了掩飾害羞, 啪搭一聲把手放到依莉莎頭上並逼近她
妳讓我這麼害羞, 我也要讓妳有同樣感受”

 

依莉莎聽到艾倫的話, 不禁嘴角上揚, 抬起頭看著艾倫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艾倫這樣子…就覺得很開心呢”

 

“妳….以前妳可是會害羞到頭低下來呢”
艾倫有點驚訝地望著依莉莎

 

“是…是嗎? 哪有…..”
依莉莎雙頰泛紅, 忍不住抗議道

 

(這種地方一點也沒有變呢…)
(嘛, 就是這種地方可愛呢)
“那麼, 要不要試試看?”
艾倫如此說道, 拉著依莉莎的手將她的身體靠向自己, 並迅速的將她壓倒在一旁的沙發上

 


依莉莎帶著吃驚的表情, 眼眶泛淚看著艾倫
艾倫凝視著依莉莎的眼睛, 眼神變得柔和起來
(就算這樣, 我也….)

 

“依莉莎, 我愛妳”
艾倫再也壓抑不住傾洩而出的感情, 在依莉莎耳畔邊囁嚅著
(只有對這傢伙, 懷抱著這種情感呢)

 

”我也…愛著艾倫”
依莉莎如此回應著艾倫, 並用手環抱著艾倫的背
艾倫輕輕用手托起她的下巴, 靜靜地覆上了她的唇

 

“嗯…..”
依莉莎稍稍皺了一下眉, 喘息不止

 


(這種表情, 只要一見到….)
(就更停不下來了呢)
不斷落下雨點般的親吻在依莉莎柔軟的唇上
艾倫的心也不停的鼓譟著

 


“看吧, 這樣不就變得害羞了…”
“這樣的妳一點都不討厭”
艾倫更加深入依莉莎的口中
而依莉莎環抱艾倫的手也加深了力道

 

艾倫解開依莉莎裙子上面的緞帶
依莉莎帶著微微困惑的表情看著艾倫
“艾倫…”
艾倫因此停下手邊的動作, 靠近依莉莎的臉, 再一次輕輕覆上她的唇

IMG_4484  

“還真是拿妳沒辦法”
艾倫脫去自己身上的衣物, 並褪去依莉莎的衣服, 露出她雪白的胸口

 


“艾倫….”
(想要更加觸碰依莉莎)
(…..想要更加靠近一點)
艾倫感受著依莉莎身體的溫度, 緊緊地將她壓在床上……..

 

 

隔天…


在清晨的陽光照射下, 艾倫徐徐醒來
而躺在一旁的依莉莎也動了動身子
“…嗯, 艾倫, 早安”
“嗯”
艾倫簡短的回應著, 握住依莉莎的手
依莉莎便輕輕地笑了起來
“怎麼啦”
“不知不覺就和艾倫又一起過了生日了呢…”

 

(這傢伙)
艾倫承受不住對依莉莎的愛戀之情, 緊緊抱住了她的身體
“我…..一起什麼的”
“咦?
“我也和妳一起過得很開心”
艾倫說完後馬上被自己的率直給嚇到了
(我, 現在能夠真實說出自己的心意…)

 

“嗯!”
依莉莎很開心的微笑著
“明年也這樣一起過吧”

IMG_4485  

“好…”
(果然能夠說出這種話的我, 也開始改變了吧)
艾倫帶著微笑, 抱著依莉莎, 被她的溫暖環繞著, 全身充滿了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若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