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註:

這裡的所有圖片

只要喜歡的話歡迎打包帶回家喔!!!!!

貼上來就是送給大家的~: p

(希望不會被C社抓包告到翻掉<<應該不會)

 

另外, 文字的部分私藏OK~

如果要轉貼到其他網站的話請註明來源

謝謝各位主公&公主的支持 

 

這裡是大奧的若晨(宮殿:依莉莎)閒來沒事新增的部落格

主要會分享一些心得感想劈哩啪啦之類的東西吧

暫時會以分享日版宮殿/日板新宮(100日間的公主)為主

讓看不懂日文的各位朋友們也可以感受日版的美好(?)

總之請大家多多指教!

交流歡迎^0^ 在底下留言然後註明妳在大奧/宮殿的ID就好了哈哈哈哈

也歡迎隨便估狗逛到這裡的主公和公主們交朋友噢

 

以下是我的招待碼~~~不嫌棄可以加我好友我應該定時清幽靈所以不會滿(?)

p.s: 我用哀鳳玩的, iOS系統目前和安卓不相通, 玩安卓的公主/主公們無法加我好友喔!

新奧: P356714

宮殿: aYXaytF1

日版宮殿: eVuBnGaT

100日間的公主(日版新宮): P8CQZML6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